林益世弊案 在野呼籲:馬應痛加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6日訊】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重創馬英九執政團隊,提前召開廉政會報,要公務員引以為戒,不過在野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是批評,林益世案突顯馬總統用人不當, 應該全面改革。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弊案,外界批評聲浪不斷,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陳?對外數度道歉,對內也要求公務人員引以為戒,時時警惕。

行政院發言人 胡幼偉:「本人(行政院長)深敢痛心與遺憾也已經公開向國人道歉,所有公務人員都應該引以為戒,時時惕勵自己。落實總統不願貪、不能貪、不必貪、不敢貪的 廉政四不要求。」 (2012.07.05)

針對林益世弊案,馬總統強調要落實廉政四不政策,但是在野黨批評馬總統應該要有擔當、承認錯誤。

民主進步黨主席 蘇貞昌:「出了這麼大的弊案總統竟然只當評論員講些不著邊際的風涼話把責任推給別人,馬總統應該鄭重的道歉、嚴肅的內省、全面的痛加改革。」

前副總統呂秀蓮:「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任何這樣不幸的事情發生,這都是我們共同的恥辱,希望台灣的民主從此告別貪腐。」

林益世涉貪案案情不斷擴大,重創馬政府團隊,在野黨呼籲馬總統必須要痛加改革、立刻作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