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籲俄羅斯解禁《轉法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6日訊】法輪功書籍《轉法輪》被俄羅斯當局禁止的訴訟案,在本週進入最關鍵階段。7月5號,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向俄羅斯駐英國使館遞交請願信,要求俄羅斯實踐民主自由的承諾,保障俄羅斯法輪功學員的煉功自由。

觀眾朋友,這裡是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前。今天,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和平抗議,因為教人以“真、善、忍”為原則,修心向善的法輪功書籍《轉法輪》被俄羅斯當局列為禁書。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劉偉博士本想向俄羅斯大使館面呈請願信,但遭到拒絕。大使館保安表示只能通過郵寄方式送交請願信。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 劉偉:「我們盡可能的呼籲俄羅斯政府,包括他們的司法機構,能夠真正按照一個民主國家的原則公正對待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本身是一個非常和平的修煉團體,而且他們一直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在世界洪傳一百多個國家,而且那些國家都非常歡迎法輪功。」

在俄羅斯大使館對面,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進行安靜的但力量強大的和平抗議,引起了過往民眾的關注和支持。

非政府組織的環境專家 安德魯:「我認為不應該把這本書禁止,總的來說,我認為禁止書籍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我不想看到任何書籍被禁止。」

兒科護士 羅珊娜:「我們應該為恢復中國的人權而抗爭,而且我願盡我所能支持(中國人權)。」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俄羅斯大使館前的和平抗議將持續到7月13號。

法輪功學員 楊安妮:「我會一直為俄羅斯的法輪功學員呼籲,直到他們(俄羅斯當局)改正錯誤的決定,我還會聯繫我的國會議員。」

法輪大法學會表示,在中共與俄羅斯政府的緊密關係下,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實施迫害後一直受到俄羅斯當局的嚴厲壓制。俄羅斯法院從2008年開始,把包括《轉法輪》在內的4種法輪功書籍資料列為禁書,從此,俄羅斯法輪功學員一直在上述,要求高等法院就此案複審。

新唐人記者梅音 孫衛英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