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運人士:鍾鼎邦涉插播 正義之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陸探親遭秘密逮捕,引起輿論譁然。對此,海外民主人士,中國民主黨副祕書長孔識仁表示,中共政法委以「在台郵寄電視插播器材」做為入罪理由,等於是挑戰中華民國治權,衝擊兩岸關係的和平基礎;對於政法委的反撲行徑,胡溫與台灣政府應做出有力反應,並指插播行為是正義的,真正應該受到懲罰的,其實是這些宣揚機構。

鍾鼎邦遭中共政法委羅織危害國家安全罪,中共官媒拋出的理由是「在台郵寄電視插播器材」。中國民主黨副祕書長孔識仁說,此案已挑戰中華民國的治權,威脅台灣公民的自由。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 副秘書長 孔識仁:「現在政法委這個行為就是否認治權,衝擊兩岸關係的底線,把兩岸關係拉回冷戰狀態,此案一開,任何台灣人在台灣發生的大不敬,或是反中共的言行,都可以被中共以顛覆國家安全罪逮捕,那麼兩岸之間和平相處的基礎就不存在了。」

孔識仁強調,自從薄熙來事件之後,中國公安局長多不再由政法委兼任,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系統權力大削減,所以藉由香港李旺陽與台灣鍾鼎邦案,反擊胡溫,升高兩岸三地緊張。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 副秘書長 孔識仁:「李旺陽跟鍾鼎邦,明顯就是胡錦濤直接管轄的,港澳台灣,直接管的,直接管的範疇,(政法委)把他所謂的成果都抹黑,如果不對政法委痛下殺手,我想胡錦濤、溫家寶,18大之後,也沒有安寧之日,退休了也不會有安寧之日。」

從政治角度分析,孔識仁說,胡溫與台灣政府應該在十八大前對鍾案做出有力反應,以免陷入後守被動。而提到插播事件,孔識仁表示

中國民主黨副秘書長 孔識仁:「插播行動是一個正義行為,因為這樣電視台是誤導民眾,把罪惡宣揚成正義,把黑說成白,所以這(插播)本身行為是正義的,真正應該受到懲罰的就是這些宣揚機構。」

2002年多位長春法輪功學員因為參與電視插播而被非法判重刑,至少有八位被酷刑折磨致死,孔識仁說,中共一言堂環境底下,插播人民受迫害的真相是義舉,該被懲罰的不是插播者,而是掩蓋罪行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