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表現反迫害節目感動芝加哥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藉助中國古典舞的深厚表現力,神韻藝術團將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搬上了舞臺,讓很多芝加哥觀眾動容。我們的記者,來自芝加哥夏季神韻晚會的現場報導。

保險和旁白工作者 保羅.賓德 (Paul Binder):「我非常喜愛(神韻)。特別是關於法輪大法的那些節目。相當感人,特別震撼人心,令我感動的落淚。我了解到中國政府並不贊同。我的上帝啊,這太可怕了。你知道這是言論自由,我覺得他們應該能夠在自己家裡煉功。因此,看到他們因信仰受到迫害,為此觸動了我的心靈。當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被迫害死的時候,令我感到非常難過。」

伊利諾州行政人員 威廉.賈米森 (William Jamison):「我認為演員和舞蹈都非常有活力。他們的腳步如此輕盈令我驚訝。舞蹈之精美,以及她所濃縮的歷史和宗教,和法輪功的表述,深深吸引了我。我在市中心曾看到過一些抗議者,這讓我對目前中國發生的事知道得多一些。」

交通運輸管理者 邁克.迪克 (Mike Dick):「我認為我捕捉到了很多舞蹈和表演所要表達的信息,一些東西也讓我聯想到了美國。」

記者:「你將對沒來的朋友說什麼?」

邁克.迪克:「他們 (我的朋友們) 應該來看這台演出,因為我認為他們會喜愛 (神韻) 。我享受神韻演出,這是一台傑出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楊曉玫、林沖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