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民眾知情權 突顯新唐人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繼續來看到,中國大陸大連數十位市民,因為協助民眾安裝新唐人電視接受器而被非法抓捕。新唐人副總裁周世雨表示,不管中共如何打壓,新唐人在未來也會一如既往的捍衛中國民眾的知情權。

不畏中共專制政權的打壓,新唐人電視台十年如一日為捍衛新聞自由而努力。這次大連超過43位民眾因為安裝新唐人電視接受器而被捕,新唐人副總裁周世雨表示,中共政法委愈打壓,民眾對獲得自由信息的渴望就愈大。

新唐人副總裁 周世雨:「 中共歷來都是非常懼怕中國人民得到自由的信息,因為這樣他們能夠擺脫中共對其的思想控制,這樣對中共政權來說是最大的威脅。」

自二月份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新唐人大量報導中共權鬥內幕,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派,其犯罪證據與貪汙腐敗的事實被一一揭露。因此新唐人在中國內地的知名度大幅增加,每日網站的翻牆點擊率都成倍上漲。

新唐人副總裁 周世雨:「 因為新唐人是唯一一家向大陸播出24小時,而且不受中共新聞檢查的中文衛星電視,所以中共政法委對新唐人的打壓升級,只是在這整個事件中的一個反應。」

今年初,新唐人購買的大陸電視劇不但被要求停播,近日更發生在巴黎時裝秀接受新唐人採訪的中國影星范冰冰,在回國後受到有關部門的威脅與騷擾。

新唐人副總裁 周世雨:「 這包括他(中共)利用海外的渠道,對新唐人的贊助商進行騷擾和威脅,另外通過廣電局對新唐人購買大陸製作的一些節目進行禁止,再有就是新唐人舉辦的推廣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系列大賽,阻止大陸選手來參賽。」

周世雨表示,新唐人非常關注此次遭受逮捕的民眾,更擔憂他們的安危,提醒可收看韓星五號的民眾,盡可能使用小型接受器並安裝在屋內,或者使用破軟網件及愛博電視等安全的方式來收看新唐人。

新唐人記者 文贊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