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捐血產婦脫險 邱鏡淳致贈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台灣的溫情真的令人感動。新竹縣有一名產婦在生產的時候突然血崩。所以消防員就緊急求救,包括消防隊員、軍人、警察等五十多名熱血青年,在一個小時之內陸續趕到醫院。大家排隊來捐血,總共捐出了8500C.C.的熱血,終於把這個產婦的命給救了回來。後來這個產婦的老公非常的感動,也感謝社會滿滿的愛心。

終於脫險了,孕婦和老公及婆婆露出開心的微笑,接受縣長邱鏡淳給的大紅包。

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

「慰問一下。」

婦人家屬: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周姓產婦前天下午到醫院生產,不料產後子宮異常出血,緊急開刀摘除子宮。深夜血壓驟降、心跳加速,出現血崩狀況,醫師評估周婦血小板凝血功能不全,必須輸入鮮血,決定徵求熱血人士救援。消防局立刻動員三十多名消防隊員到場,經過篩選後,17人捐出B型熱血。

醫生:

「他堅持一定要到我們急診室,來跟我們的消防人員、捐血人員致謝,當初那一剎那,他的眼淚已經,情緒失控了。」

周婦的母親和丈夫得知不少民眾熱心捐血救人,感動地向這些捐血者致謝。周婦輸了2000C.C.的鮮血後情況已經穩定。多出的血液,醫院將會封存到醫院血庫。

消防人員:

「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想幫助人的心,覺得還滿開心的,大家都還是很樂意幫助人的。」

消防隊員:

「就是感恩的心就好了。」

經過眾人的熱血相助,產婦終於化險為夷,原本預計要6000C.C.的鮮血,結果17人共捐了8500c.c.,其他30多人得知血液足夠,也都鬆一口氣離開。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個孕婦的意外,也凝聚了社會的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