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燒到馬 胡連兩長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9日訊】台中市長胡志強之前在6月29日出國,當時林益世案才剛開始,胡志強上週日回國,林益世案已經燒到了馬政府和國民黨,胡志強上午以連續兩次的嘆氣來回應林益世風暴。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唉!我真的講,唉!這事很難預料,不過也不應該講說,沒有人是諸葛亮,可以事前預測。」

胡志強在6月29日出國,當時林益世案才剛開始,他7月8日回國,林益世案已經燒到馬政府和國民黨。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如果您的部屬發生這件事,您會不會負責?)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謝謝,對我的部屬不公平。(主管是不是應該負責?)我沒這樣講,我沒有這樣講,我沒有這樣講,因為發生這種事情,我們都很難過。」

朝野都有人認為,馬英九應該辭去國民黨主席表示負責,誰來接棒也被討論。

台中市長 胡志強:

「(之前曾經有議員勸進您選國民黨黨主席)這兩個事情沒有關係,我非常支持馬主席,我也希望他繼續領導,但是面對這樣的一個意外事件,我們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面對弊案延燒,胡志強認為受傷最重的是國民黨,應該痛定思痛,做通盤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