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展將開跑 貼心商品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0日訊】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飼養寵物,帶您來看到,台北寵物展9號下午舉辦展前記者會,不同於以往,展出許多創新還有貼心的寵物用品,預計七月中旬在南港展覽館展售,一起去看看。

打開水龍頭,清涼的水加入浴缸,用蓮蓬頭幫狗狗做牛奶浴spa。瞧,狗狗在水裡泡澡還能優遊運動,一點也不慌張。

動物醫院院長 謝秉倫:「你是使用水溫運動跑步機的方式,第一個它的溫度是屬於清涼的,一個清涼的溫度,不容易會有熱休克熱中暑,再來它可以達到運動復建的效果在。」

五隻狗狗換上超卡哇伊的西裝,頭戴帽子,圍上可愛的領結,或是穿上白紗、粉紅色蓬蓬裙,化身美麗新娘。

寵物用品業者 洪卉羚:「來設計對寵物說,像市面上比較不好買的,向西裝、婚紗還是比較特殊款的、你想要的,我們就是針對給客戶訂做。」

寵物用品展不只提供狗狗的商品,還有這款針對貓咪設計的鎖便桶,解決惱人的排泄物異味,讓空氣不再臭氣薰天。

寵物用品業者 李詠詩:「蓋起來再輕輕一拉,然後異物(排泄物)丟在下面,所以每次打開其實沒有味道跑出來。」

還有還有,這款監控寵物的攝影機,利用遠端無線網路,透過螢幕,動動手指頭,就可以清楚看見寵物的一舉一動。

寵物用品業者 單康寧:「只要任何能夠連上網的地方,有了這台機器你都可以連到家中,立即看到牠現在在做什麼事情,然後立即跟牠有一些聲音的互動。」

越來越多人養寵物,各式各樣貼心的設計,吸引不少飼主大手筆消費,寵物商機無限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