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東南歐 希臘攝氏40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1日訊】今年夏天,整個北半球都好像在火爐上一樣,收到熱浪侵襲。帶您看到南歐的希臘,部分地區的氣溫高達攝氏40度。許多歐洲人趁著暑假旺季到希臘渡假,都覺得熱翻了,在東南歐一些地區也同樣經歷高溫襲擊。不過遊客們似乎不畏酷熱,全副武裝做好防護,參觀古城。

人們全副武裝防曬,戴起帽子,太陽眼鏡,躲進陰涼處。在雅典,儘管高溫難耐,仍不掃遊客們造訪古城的興致。

祕魯遊客:「我們去了帕德嫩神廟,還有其他的古蹟。很棒但非常熱。很難在酷熱下行走。」

對來自涼爽北歐的遊客,更是吃不消。

丹麥遊客:「天氣很好但非常非常熱。我們喝了很多水。我想到現在為止有3公升。觀光客在這很熱,但我們很喜歡這裡。」

法國遊客:「我是法國人,這裡很熱,但因為是夏天,我們只好享受。」

海灘上處處可見父母帶著孩子來避暑。當地政府也開放了各種備有空調的公共空間,供人們使用。

東南歐的保加利亞、馬其頓、克羅埃西亞等地也同樣經歷熱浪,保加利亞部份地區也達到了攝氏40度。白俄羅斯達到了6年來最高溫攝氏32度。這波高溫預計會持續到週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