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慶祝警察節 公益園遊會萬人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1日訊】遇上豪雨和颱風而延期的高雄市警察節慶祝活動,日前終於順利在衛武營藝衛文化中心登場。以園遊會方式舉辦,場面熱鬧非凡,吸引超過1萬5千人光臨同樂。

高雄市第34屆警察節慶祝活動,邀請10個弱勢團體設攤義賣,吸引民眾熱情參與。現場並表揚7名模範警察、11名績優警勤區和10名資深人員。

模範警察 凃惠群:「就是熱心服務轄區里民,治安活動宣導,讓民眾知道,比如現在最重要的防詐騙宣導。」

高雄市森濤派出所所長 陳世明:「當然是很高興能夠受到肯定,所以覺得很榮幸,願望就是繼續把治安做好。」

維護治安的不只有警察,志工大隊也進行預防犯罪宣導、獨居老人慰問等多項服務。

志工大隊長 巫育靜:「我們的宗旨第一是為民服務,警察都比較剛硬,警力有限,人民無窮。」

這場園遊會的義賣結餘款全部捐贈弱勢團體,希望拋磚引玉,帶給社會更多正面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