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國家植物園 即日起免費入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2日訊】再過一個月就是父親節了,想到怎麼過父親節了嗎?也許可以考慮帶爸爸去大自然健走,在台南的新化國家植物園,即日起免費體驗全台屬一屬二的國家植物園區, 在園區內還可以享受370公頃的森林浴與芬多精,一塊兒去看看。

林區內有五、六十年的半原始林,場內遍植165公頃的大葉桃花心木,進入夏天也有許多昆蟲可以欣賞。

新化國家植物園董事長 林明賢:

「這邊強調爬山不會曬到太陽,所以來這邊雖然是大熱天,但是非常清涼,現在目前夏天有很多的蟲鳴鳥叫,現在有滿天飛舞的蝴蝶,還有爬滿樹的獨角仙,這個都是非常值得前來新化國家植物園。」

在市長的宣布下,即日起都可以免費帶爸爸進入新化國家植物園來健走。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今天呢,把這個好消息跟我們市民報告宣布,希望大家好好的來這個地方運動與休閒,可以鍛鍊一個健康的身體。」

健走民眾 馮小姐:

「以前父親節都只想跟爸爸聚個餐,吃個東西,可是想說可以多一些項目,比如說到戶外走一走,或是健走,像中興林場(新化國家植物園),離我們家不遠,都是 不錯的選擇。」

健走民眾 宋先生:

「爸爸節快到了,假如有的話多好,可是我的爸爸已經不在了,就是很遺憾的。所以說,在爸爸節順著這個機會(免費入園),可以來見識一下這個好的地方。」

園區還有規劃路線,可以依照爸爸的體力來選擇適合的路線。

新化國家植物園董事長 林明賢:

「環湖路線是40分鐘,比較短的,木棧道的森林道,要一個小時,比較長,這個就是爬山不會曬到太陽很好的路線,又可以得到健身,因為有爬坡道,你會得到健康的效果。」

再過一個月就是父親節了,今年不妨改變一下行程,全家陪著爸爸一起到大自然運動健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