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女鍾愛 尋國際奧援赴美救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2日訊】新聞頭條,持續帶您關注,台灣新竹科技公司經理、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中共綁架已經第25天,面對台灣政府營救行動始終消極,鍾鼎邦的女兒,鍾愛,在11號晚間,與小姑姑搭機前往美國華府,希望尋求國際奧援,來營救父親。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表示,希望在國際社會以最大分貝,呼喚國際正義,儘速營救鍾鼎邦回台。

鍾鼎邦遭中共抓捕將近一個月,家屬等不到台灣政府有力的協助,鍾鼎邦的女兒鍾愛,決定前往美國尋求協助。

鍾鼎邦女兒 鍾愛:「我即將前往美國華盛頓去尋求國際支援,法輪功學員在720前後會有大型的集會,我可能有機會上去說話, 還有可能接見美國國會議員跟人權組織。」

面對鍾愛,必須飛美救父,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不管是台灣政治界或法律界,看到鍾愛這次必須要到美國華盛頓首府,到國會要求美國政府協助,其實心頭都是滿痛心的,因為台灣政府積極營救的動作實在沒有出來,所以導致我們國人的女兒幾乎要隻身到美國去,尋求外國人給予台灣公民的協助。」

朱律師指出,鍾愛此行除了拜會人權組織與重量級國會議員,還會進一步請求國務院,促請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了解鍾鼎邦的人身安危。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覺得台灣民眾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應該要體會到鍾愛救父的心情。」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希望以最大分貝,在國際社會上最大分貝的聲音,來呼喚所有能夠提供鍾愛家屬的所有力量,能夠幫助鍾愛,把她的爸爸營救回台。」

跨海救父,台灣人的女兒不辭千里,赴美求援,希望呼喚國際正義力量,成功營救鍾鼎邦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