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奧斯卡頒獎 運動員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2日訊】由美國ESPN運動網所主辦的地20屆ESPY年度傑出運動員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當地時間11日晚間舉行,平常總是穿著運動服的運動員,難得像影星一樣走紅毯,盛裝出席這場運動員的盛會。

世界頂尖運動員、教練和眾多好萊塢巨星,11號晚間現身在第20屆ESPY頒獎典禮會場,慶祝這項體壇盛事。

被提名最佳搏擊手的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談到他一整年如何接受辛苦的訓練。

搏擊手 安德森席爾瓦:「我很高興參加這次的頒獎,為了此刻我已經準備好久了。」

平常穿著運動服在運動場上流著汗水、互相較勁的運動員,難得盛裝相聚一起,他們有時會被一些感人的奮鬥故事,得到啟發與感動。

美國奧運滑雪選手 林賽沃恩(Lindsay Vonn):「我很喜歡和運動員相聚,每年都有很感人的故事,感動了好幾千萬人的故事,能真正與故事中的主人見面,真的太難得了。」

而受到臺灣人關心的台裔球員林書豪則靠著今年球季的傑出表現,入圍並順利擊敗競爭對手,獲頒最佳突破獎。

除了林書豪以外,「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克勞斯比(Sidney Crosby)、提博(Tim Tebow)等知名球員也入圍各獎項提名。

由美國有線電視體育網ESPN於1993年創立ESPY 年度傑出運動獎,至今2012年剛好是邁入第20屆,已被喻為「體壇奧斯卡獎」,由於許多項目是男女混合,所以是運動界明星的年度盛會。

新唐人記者 賴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