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用我的手印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4日訊】1999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揭露中共謊言,講清真相。如今,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後紛紛簽名、按手印,公開為法輪功請願,令中共高層震驚。美國國會議員們對中國民眾的正義之舉紛紛表示支持。

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13周年。近期報導顯示,在中國不同省份,都發生了大量普通民眾聯署、按手印,公開要求當局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顯示出民眾對法輪功的支持。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我相信即使在中共獨裁政權的謊言和宣傳下,很多人都會認識到法輪功學員熱愛和平。他們希望未來的中國充滿善良和尊重。」

中國民眾為法輪功公開請願,令中共高層震驚。美國國會議員史密斯認為,此刻美國政府更應公開支持法輪功。

美國會眾議員 Chris Smith:「美國國會和總統應鼓勵(對法輪功)的尊重,無論何時何地在和中共領導人會面時,都提出法輪功問題。」

瞭解到中國民眾都在以按手印的方式為法輪功鳴冤,美國國會眾議員法爾在日前的集會中也公開表示支持。

美國會眾議員 Sam Farr:「我將用自己的手印支持法輪功,並呼籲其他議員支持你們,也會呼籲白宮和美國總統,敦促他們支援你們。」

今年720期間,共有26位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親自到場或致信,聲援法輪功和退黨大潮,譴責中共暴行,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