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迫害 大阪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5日訊】自1999年7.20以來,中共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無辜百姓發動了大規模的鎮壓與迫害,造成無數美好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海外各地聲援反迫害法輪功的遊行此起彼伏。下面請看來自日本大阪的報導。

七月十四日中午,為了譴責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近兩百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從日本大阪市的愛染公園出發,舉行大規模遊行,聲援1億19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組織。

在大阪最繁華的街區,一百多名成員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吸引了眾多民眾的目光。

山東濰坊法輪功學員張樹莉,多次遭受殘酷的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通過家人營救來到了日本。

張樹莉:「他(劉希忠——鄉政府書記)就領導四個人,他踩著我的頭髮,捂著我的嘴,碾著我的腰和背,有一個打手,接著捏我的腳,兩個打手使棍子打我的腿部,打累了他們就洗洗臉,再打,他們打暈了以後,使電棍電。」

遊行讓更多的日本民眾和華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同時希望更多的人能對法輪功學員伸出正義和援助之手,共同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劉志貴、尹麗萍 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