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壓軸演出 夏戀嘉年華High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5日訊】花蓮2012夏戀嘉年華活動,14日至21日一連8天邀請五月天、羅志祥、蘇打綠等知名歌星演出,吸引各地歌迷前往觀賞,尖叫聲、安可聲連連,帶你一起去看看。

2012夏戀嘉年華活動14日起一連8天在花蓮開唱,首場震撼狂想之夜,由亞洲人氣天團五月天壓軸演出,吸引數萬名民眾前往觀賞,High翻花蓮的夜晚。

(五月天演唱)

五月天連續三年參加夏戀嘉年華演唱,也是本年囊括金曲獎六大獎項後的第一場演出。

五月天主唱 阿信:「每到夏天,每到暑假,就是要到花蓮,看天、看海、聽音樂、聽五月天。」

五月天鼓手 冠佑:「今天要請大家用最大的聲音、還有用盡全部的體力,我們要唱到最後。」

本場演出的歌手還有宅男偶像安心亞、鐵肺歌手卓義峰,接下來7場還有羅志祥、嚴爵、謝金燕、蕭煌奇、蘇打綠等知名歌星,喜愛音樂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