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盛大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5日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三年之際,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型系列活動。繼7月12號在美國國會山莊前的大型集會,以及13號的遊行集會和燭光悼念後,7月14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召開了大型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現場講法大約四十分鐘。請看本台記者曾錚在現場的報導。

李洪志先生步入會場時,全場學員起立,長時間鼓掌歡迎。李洪志先生向全場學員講法約四十分鐘後,法會主持人代表學員向李洪志先生獻上鮮花,全體學員再次起立,報以熱烈的掌聲。

在一整天的法會中,十幾名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真、善、忍」、向中國和世界人民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幫助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體會。

談到修煉法輪功和參加法會的體會,每一個學員都有自己的心得。

美國德州法輪功學員 喬‧亞歷山大(Joel Alexander, Texas) :「法會從一開始就完全超出我的期待,規模這麼大,能量這麼強,每個人都在幫助我變的更清醒,非常有幫助。」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辛蒂‧孫(Cindy Sun, Toronto) :「內部的改變,怎麼樣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到目前這幾年我感覺就是怎麼樣更好的放下自己,越來越無私。」

德國法輪功學員 工程師 克裏斯‧甘諾特(Chris Gannott, engineer from Germany) :「各方面都發生了變化,我的身體更健康,頭腦更清醒,掙的錢也比從前多了。」

拉脫維亞雪橇運動員 馬丁(Martin, luge athlete of Latvia) :「我覺得法輪功找回了人類的古老價值,解釋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深層含義,我認為了解法輪功的人,在中國支持法輪功的人會非常受益。」

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的妹妹鍾曉青:「要實修,同時注重心性的提高,這才是最重要的,講真相才有力度。」

美國記者 安德麗雅‧哈利(Andrea Hayley,journalist in NY) :「法輪功學員相信,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也是人生命的本質。在世上有時很難找到了,而法輪功學員在身體力行。」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麗娜‧貝雷索斯卡(Lina Berezovska, Toronto) :「我開始修煉的時候是19歲。那時年紀輕,不知道生活的方向,如何做好人。等我看了《轉法輪》,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法輪功的修煉講究大道無形,他們沒有廟,沒有教堂,五千多名修煉者來自社會的各個階層、各個角落,在參加完今天的交流會之後,他們會再次回到社會的各個階層,各個角落;但是,他們會帶著昇華和淨化了的心靈,去面對他們各自的人生,和人生當中應該承擔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曾錚 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