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長交接 政府展肅貪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林益世涉貪案,已經嚴重傷害政府形象。來看到,調查局今天(16日)進行新舊任局長交接,面對林益世弊案,法務部長曾勇夫致詞的時候,除了重申馬總統廉能政府的政策,也宣示打擊貪腐的決心。而剛接 任調查局長的王福林,也呼應曾勇夫談話,表示未來調查局將會朝重大案件的方向來偵辦。

調查局長印信交接,局長張濟平屆齡退休,由副局長王福林接任局長。交接典禮上,法務部長曾勇夫,向在場所有調查員,宣示查辦貪腐案件的決心。

法務部長 曾勇夫:「林益世事件,對政府整個信譽造成很大的傷害,我們身為檢調機關同仁,應該要展現政府清廉執政的決心跟行動。必須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不怕家醜外揚。」

新任調查局長王福林,對於媒體詢問林益世涉貪案件,他表示該案件權責屬於特偵組,而調查局將會全力配合查辦。

新任調查局長 王福林:「我想未來,我們會朝向重大案件來加以偵辦,我們希望建立一個乾淨的政府。我們在廉政工作這一塊,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範圍,只要是重大不法的貪瀆案件都會積極加以偵辦。」

官員涉貪打擊政府形象,相關單位積極補救,希望重塑人民對政府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