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馬戲Cavalia 聖荷西夢幻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現代馬戲的演出團體之一 Cavalia 日前巡迴到了美國矽谷,即將開始為期三週的大型馬術與藝術演出。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加州的聖荷西報導。

現代馬戲充分利用高科技帶來的聲光效果,來營造逼真的氛圍和烘托故事情節,意圖達到更高的藝術層次和吸引更多的觀眾群。來自於加拿大的現代馬戲表演團體 Cavalia 於7月初陸續從上一站墨西哥城,來到加州的聖荷西市,向矽穀的民眾呈現其充滿藝術元素的表演人與馬之奇妙邂逅。

Cavalia 共擁有來自不同國家的47匹馬,10個不同的種。表演團的馬術師和雜技師們都和他們的馬保持著很親密的關係。講起各自的馬來也是充滿感情、滔滔不絕。

現代馬戲表演團 Cavalia演員:「它們之間會互相爭吵。耳朵向後翻然後又彈回。你看 Orion 現在非常滿足。當牠們耳朵向前時,那就是愉快的時候了。」

Cavalia 與另一知名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同屬於現代馬戲,但 Cavalia 把大量的馬成功的用在了表演中,是一個獨到之處。

Cavalia創始人及藝術指導 諾曼德‧拉圖雷勒(Normand Latourelle):「一個引人入勝的人類與馬的故事。牠們真是整個表演的明星,你能感受到藝術家和馬之間的情感。」

Cavalia 在聖荷西的表演將從7月18日開始,每日一場,直到8月5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葉亮 東兵 美國加州聖荷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