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做公益 化身唇顎裂守護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總是在螢幕前嘻嘻笑笑的亞洲舞王羅志祥,這回收起平常的搞笑功力,用愛的力量幫助海外的唇顎裂患者拍攝公益廣告,也呼籲大家一起來發揮小小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 。

亞洲舞王羅志祥跨海做公益,頂著烈日陽光,千里迢迢趕到蒙古國,拍攝公益廣告,關懷唇顎裂患者。

藝人 羅志祥:「一個小時改變她們的人生,因為真的她之後的人生可能真的就會變得不一樣,然後也不用擔心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她,然後她可以很開心的去打扮她最喜歡的樣子,跟穿她最喜歡的裙子,我覺得那種感覺是很替她們開心。」

一張張照片,不論是在大草原上和唇顎裂兒童奔跑嬉戲,或是抱起只有六個月大的小小患者,小豬化身為唇顎裂患者的守護天使,還當起大家的心靈導師。

藝人 羅志祥:「只是一個玩笑話可能會引起大家的哇很開心,可是你有沒有想到那個同學的內心會受到極大的一種攻擊跟那種難過,所以我們希望就是尊重別人,然後你會讓人覺得你變更大愛一點,而且你要想它的樣子跟我們不一樣,但是他的心更堅強,因為他懂得去面對他自己的人生。」

善解人意的小豬用愛關懷弱勢兒童,以具體行動幫助唇顎裂患者,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