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太熱 衛城被迫提前關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真的是熱爆了,鏡頭轉到南歐希臘,炎熱天氣依然在持續,雅典的高溫已經達到攝氏43度,連著名的旅遊點 衛城,都被迫提前關門。

雖然有些雅典人吃不消這波滾滾熱浪,但遠道而來的遊客更關心衛城提前關門,而不在乎天氣有多炎熱。

雅典衛城(Acropolis)的保全人員表示,為了遊客健康著想,當局比預定時間提早6個小時關閉衛城。

澳洲遊客:「我認為每個人應自己做決定,如果你想爬上去,應該就要可以爬上去。我不認為別人可以為所有的人做出決定。我們從澳洲遠途而來,它卻關門了。」

衛城是希臘最著名的古蹟,位於海拔150公尺的石灰岩山岡上,是祭祀雅典守護神雅典娜的神聖地,幾乎沒有遮蔽。

雅典政府已經呼籲居民儘量多待在家裡和陰涼處,過去一個星期希臘一直經歷著酷熱的天氣,根據天氣預報,未來幾天氣溫將會下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