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留不留林書豪?明天中午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來關心NBA華裔球星林書豪的動向。尼克在上週六晚間接到火箭隊的報價,3天的考慮時間即將在明天中午截止。林書豪下個球季究竟是續留尼克,還是改當火箭人?明天中午就能揭曉。

林書豪已經接受了火箭3年2510萬美金的報價,其中第三年年薪將達到1480萬美金,直逼NBA一線球星。根據尼克內部人士匿名透露,球隊壓根就不認為林書豪值這個價。

外界質疑的並非是他的能力。重點是,值不值得為林書豪用去薪資總額中3000萬美金的空間?這是尼克在考慮到豪華稅因素後的現實情況。

除了錢,尼克更擔心林書豪的健康。有麥迪遜廣場花園的行政人員私下在問,「這傢伙還能每場堅持15分鐘嗎?」。尼克想要林書豪留下,除了例行賽,更寄望他能在季後賽有所發揮。一旦林書豪的膝蓋成為隱憂,那一切就付諸流水。

而放走林書豪,對尼克傷害不大。因為他選擇的是西區的火箭,對尼克不構成直接威脅,讓尼克有可能就此放手。

哈佛小子林書豪,到底會不會留在尼克隊?答案明天中午揭曉。如果林書豪真的改當火箭人,大家之前瘋狂搶購的藍色17號球衣,可能只能留做紀念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