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芒果嘉年華 各式冰品消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大熱天裡,如果來碗芒果冰消消暑氣,真的是一大享受。在台南孔廟舉辦的芒果嘉年華會活動,超過20家冰品廠商大匯集,業者推出自家最吸睛的芒果冰品,來吸引客人,一塊兒來看看。

跟臉盆一樣大的芒果剉冰,吸引人的地方,正是它的酸甜口感。

業者:

「我們的芒果冰用玉文與金煌品種去搭配,金煌品種比較甜,玉文品種是酸甜,配起來有愛情的滋味。」

還有業者,將攪拌後的芒果汁加水調配成冰磚,剉起來像雪花冰一樣。

業者:

「我們冰品特色最主要是芒果冰磚,跟芒果冰杏與情人果。我們保證沒有添加色素與防腐劑,全部以芒果原汁調配而成的。」

台南市政府集思廣益,舉辦芒果嘉年華,超過20家冰品業者參與。

外國民眾:

「這芒果冰非常的好吃,我很喜歡芒果,非常的新鮮和非常的清涼,真的很棒。」

記者與小朋友:

「你吃什麼冰?芒果冰。好不好吃?好吃」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 黃名亨:

「這個(芒果)價值能夠加成,所以是一個加值的想法。讓我們一些業者、學校、有創意想法的藝術家,透過他們的巧思,讓這個芒果能夠有加值的作用。」

一次享受所有不同的芒果滋味,趁著七月芒果產季,來台南吃冰消暑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