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籲馬總統抗議中共拘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8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中共非法拘留一個月,全球營救鍾鼎邦的呼聲越來越高漲,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呼籲馬英九政府應該向中共提出強烈的抗議,不能讓自己的國民被任意拘捕。

陳偉業議員非常關注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中共非法拘押一案,他提醒台灣人民和政府決不能淡化此事,尤其是馬英九總統要向中共當局提出強烈抗議,盡快營救。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台灣的馬總統和各個有關的政黨應該在任何場合都要表示憤怒,不可以將一個自己本土的市民可以在其他地方隨意拘禁,隨意扣留。我想當地政府的代表理應提出這抗議,以保障自己本土市民的權益。」

陳偉業並批評中共無法無天,以所謂的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將鍾鼎邦栽贓陷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利用這些不當的手段去扣押和拘留,我覺得是無助這個政權的穩定,因為你愈做得多這些,市民的憤怒只會愈來愈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