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開羅火車出軌 多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8日訊】星期二(17日),一輛埃及火車在開羅市郊出軌,造成15人受傷;稍早埃及媒體報導有旅客死亡,但官方否認此說法。

星期二(17日),這輛火車從埃及南部開向開羅,在位於開羅西南面約三十公里吉薩省巴德拉欣(Badrashin)出軌,造成15人受傷。

一位負責安全的官員表示,這起事故火車有三節車箱出軌,但沒有人死亡,這與稍早埃及媒體報導有旅客死亡並不一致。

據在現場幫忙把旅客拉出火車外的人士表示,火車出軌原因是另外一輛客運列車上的乘客為抗議他們乘坐的列車停車,為這列快車讓路,在鐵軌上放置了障礙物。

現場目擊者:「來自巴德拉欣的人士及來自這裡市場的人民,他們打破車窗把車內的人拉出來、把受傷的人拉出車外,送他們到醫院。之後,我們就看到鐵路官員和政府官員及救護車就趕到現場。」

埃及衛生部說,受傷乘客主要是擦傷或骨折,其中一些傷患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狀況穩定。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