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反迫害 燭光夜悼喚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繼續來看到,明天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三周年紀念,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於提前舉辦反迫害講真相活動,呼籲各族裔的民眾,共同制止迫害。

芳林公園的草坪上樹立起“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功使上億人身心健康”等大型橫幅,公園的人行道旁擺放了法輪功真相介紹展板和“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多幅藝術作品。

整齊的煉功隊伍和學員們莊嚴肅穆的神情吸引了許多民眾。他們接過資料認真閱讀,或是停下腳步拍照觀看。有來自大陸的移民表示非常佩服法輪功團體的堅忍精神,認為中共對生命的虐殺是所有人都應該同聲譴責的。還有華族和印度民眾表示想學煉法輪功。

學員維克多表示,法輪功學員不辭勞苦講真相為的是喚起民眾的關注,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維克多:「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學員被活摘器官。這麼邪惡的罪行卻還不為有些民眾所知。本地媒體對此報導太少。所以我們利用今天的機會講真相,希望喚起公眾的關注。」

當夜幕降臨,學員們點起蓮花燈、托起手中的燭光,寄託對三千五百七十四名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的哀思。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在發言中呼籲民眾發出正義之聲,關注法輪功學員受到的長期迫害,同時也籲請新加坡政府不要站在行惡者一邊,應該協助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停止迫害,方為明智之舉。

新唐人記者明薇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