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英呎的天空 看見台灣美麗與哀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從3萬英呎的天空看台灣,會是什麼樣子?帶您來到「飛閱台灣-空拍環境影像展」的開幕現場,觀賞3D影像台灣空拍美景, 揭開台灣島嶼之美。

台灣究竟長什麼樣子,是擁有美麗動植物的台灣,或是工廠煙囪及光禿禿山林的台灣?這是空拍攝影師齊柏林在三萬英呎的天空,所拍攝出來的台灣,藉由這些畫面,要讓大家更了解台灣。

內政部長 李鴻源:「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我們看到了鬼斧神工,但是也看到了天災地變,也看到了很多是我們自己人類無知所造成的。」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希望這樣的展覽多辦,讓大家知道,環境從好變壞,我們都有責任,現在我們要讓它從壞變好,我們做得到。」

在世界人口比例不到千分之三的台灣,排碳量卻佔全球1%,現任政府力行節能減碳,雖然得面對油電雙漲和對民眾感到虧欠不安的壓力,馬總統說, 該做的還是得做。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需要的不只是環保政策,而是需要政策環保,任何行動,任何措施,都要先考慮到環境,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在未來真正打造一個低碳綠能環境。」

面對最近證所稅風暴,馬總統在準備離開時,不免被媒體追問。

記者vs. 總統 馬英九:「(總統為什麼這一次不再支持劉憶如了),謝謝謝謝,(是不是對她很失望)。」

馬總統笑而不答。在科教館開幕的「飛閱台灣-空拍環境影像展」,不只看見台灣的美麗與憂愁,可能也看見了人民的美麗與憂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