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主流1800手印要中共釋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響應中國大陸民眾向中共當局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按手印事件,五個星期以來,台灣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公務員、法律界、學界、醫界共有1800位台灣主流人士按手印,要求中共領導人無罪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辦元兇及調查活摘器官惡行。今天,1800手印已從台灣寄往中國國務院溫家寶。台灣法輪功團體籲請海內外華人共同響應按手印人權義舉,直到中共停止迫害為止。

來自台灣主流社會一千八百份按手印支持信,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重達九公斤的聯署文件,在今天下午寄給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一連串的人權義舉,在台灣的人權史上格外意義深重,令人十分感動,所以我們想藉此1800份台灣主流社會的民意,來呼籲全世界的華人,大家一起站出來,不管是簽名或蓋手印,強烈地呼籲中國領導人,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來剷除政法委,這樣兇狠對待上億民眾的惡行,同時因為鍾鼎邦先生,已經被中共國安拘押超過一個月,都沒有下文,所以我們也希望藉由1800份主流民意,對於中國領導人的呼籲,希望他們趕快釋放鍾鼎邦先生。」

一千八百份反迫害手印,來自300位各級民意代表、1200位教授、校長、教師,還有超過300位律師、醫師與執政黨代表。連署信上要求,制止並調查活摘器官惡行,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與法辦迫害元兇。

台灣彰化縣政要:「支持人道解除迫害,解除迫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迫害法輪功。」

而在蓋手印活動發起前,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表示支持。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衷心期待中國大陸主政者,執政當局應該要有比較寬宏的心胸,同時也知道每一個人生來是平等的,所以應該給予適度的尊重,如果人權受到迫害的時候,大家應該勇敢站起來。」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也呼籲。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這次在做蓋手印,特別是找我們社會的這個,中上階層有意見領袖的,這種人去表達這個意見,來支持中國一般民眾,來蓋手印支持法輪功的修煉的人權,因為迫害一個善良的人,是非常不人道,迫害一個正信的信仰,其實對他的生命是非常危險的,我們希望他能夠鼓起勇氣,後結束這場迫害。」

1800份手印聯署,僅在五周內就被很快地被匯集,預計將會在全球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日期間送至,朱婉琪表示,台灣主流社會按手印支持法輪功的行動將持續,一直到中共結束迫害的那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