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研討 法輪功是中國政治問題核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首先是來自美國華盛頓的消息。法輪功反迫害13周年﹐大紀元時報在美國國會舉辦研討會﹐剖析中國目前的政治﹑社會與人權狀況﹐尤其是王立軍事件引發的高層分裂。與會專家指出﹐法輪功問題,才是當前中國政治的核心問題。

19日下午﹐英文大紀元時報在國會內主辦研討會﹐題目是“解讀中國的動蕩局勢”。

今年2月﹐王立軍出走美領館﹐引發中共高層分崩。對這場政治海嘯﹐各國政府都在關注。

英文大紀元時報主編 Stephen Gregory:「我們看到﹐絕大多數政府不明白中國的核心問題在內部﹐尤其是對法輪功的鎮壓。這才是理解問題的核心﹐在中國發生了什麼﹐過去五個月在中國領導層發生了什麼變化﹐中國走向未來需要面對的。」

英文大紀元時報記者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談到﹐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而不敢下臺﹐為維繫迫害,他使政法委成為第二權力中心﹐並和周永康﹑薄熙來等捆綁﹐形成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造成了目前中共高層分崩的局面。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達蒙‧諾托(Dr. Damon Noto )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做了進一步分析。他還向與會者推薦新書《國家的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人權法律基金會(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研究員夏一陽﹐則分析了迫害法輪功和中國民眾的機制是如何維繫的﹐尤其在以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系統高壓之下﹐中國社會是“越維越不穩”。

這場研討會吸引了很多國會議員助手前來旁聽,並和演講嘉賓交換了看法。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