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民代按手印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2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看到全球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21號台灣中部五縣市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中公園舉行「拯救善良,結束迫害」遊行,並以燭光晚會悼念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現場許多民意代表到場聲援,一起呼籲社會大眾共同聲援制止中共長達13年的殘暴迫害 。

台灣中部五縣市法輪功學員,7月21日在台中公園舉行「拯救善良,結束迫害」千人遊行,台灣中部民代、法界代表、學界代表及仍被中共非法拘留的鍾鼎邦先生家屬,在現場發表演說,並以「按手印」的方式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台中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主任委員 劉國隆:

「我們相信大家壓手印的模式,只是號稱讓我們大家真正凝為共識,也希望大家以後就豎起大拇指,就說我壓過手印,希望共產黨能夠真正的下台,希望共產黨能夠在世界中消滅。」

彰化縣議員 楊福建:

「中國對法輪功學員取其內臟,這種事情已經很早就發生了,我覺得因為馬英九政府,他對這一件事情的不重視,我們應該 更應該要站出來,來參加這個所謂的按手印的這樣的一個活動,讓世界引起共鳴。」

台中市議員 劉錦和:

「這個手印壓,讓中共了解這個社會上的民主國際就是這樣。」

中共黑手如今伸向台灣,台灣公民鍾鼎邦,遭到中共江西贛州國安局非法關押已經超過一個月,面對台灣政府營救行動消極,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

立法委員 劉建國:

「覺得很不可思議,那當然今天就跟法輪功的學員,在台中市的公園來響應這樣的活動,希望有更多的台灣人來重視這個事情。」

雷雨交加中,千名法輪功學員,堅持走完全程,希望喚醒民眾正義良知,共同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