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內部錄像 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2日訊】在中共鎮壓法輪功13年之際,新唐人獲得來自公安內部的視頻,顯示迫害初期,他們對法輪功修煉者這種堅持上訪的精神,已經感到很意外。在過去,中共無論下令鎮壓任何組織或團體,都是三個月內「消滅」完畢,但是法輪功在長達13年的受迫害中,卻是不屈不撓,令許多人從不理解到轉為佩服。新唐人獨家獲得的這個視頻,顯示中共這場打壓,從初期就騎虎難下,最終難以收場。

這個錄像是中共公安內部製作,提供給高層領導的視頻報告。內容中顯示,自1999年鎮壓以來,法輪功修煉者沒有因此而退縮,反而更多人到北京上訪請願。

「但必須清醒的看到,為防止7.22反彈,北京和各地投入相當大的力量,在嚴厲打擊、嚴密查控的情況下,法輪功份子仍能在天安門廣場,形成一定規模的聚集,進一步說明,我與法輪功是長期的、尖銳的、和複雜的。」

視頻中並說,所有聚集者的目的明確,就是對中央取締法輪功不滿,想找中央領導評理。

「我們師父叫我們做個好人,我們就是想做一個好人。」

時事評論家文昭認為,這可以看得出來,公安對於法輪功的頑強精神,是完全沒有思想準備的。

文昭 時事評論家:「他們感到非常意外,沒有想到在如此嚴酷的環境下,法輪功弟子仍然有勇氣走出來,再有他從側面也透露出來了,各地對這種鎮壓他執行的消極態度,而且也相當於承認了他們在短時間內消滅法輪功的這個意圖是完全失敗了,從語氣當中透露出來,對這個鎮壓的未來前景,是沒有信心的。」

事實也證明,13年的鎮壓,反而讓更多中國民眾看清中共政權的醜惡,今年在中國河北、黑龍江、遼寧等地,都出現了成百上千的民眾,按手印聲援釋放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