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擊案凶嫌家詭雷 警方拆解完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2日訊】接著關心國際消息,美國奧洛拉市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戲院槍擊案兇嫌荷姆斯,在自家公寓設下重重的爆裂裝置,當地警方22日派出機器人移除爆裂物,並將詭雷成功移到戶外引爆,公寓炸彈危機解除。

美國奧洛拉市戲院槍擊案的兇嫌荷姆斯被捕時沒有進行反抗,並且對警方宣稱在他的公寓裡還藏有爆裂物。警方隨後趕緊疏散該公寓及附近住宅區的民眾,並對嫌犯的公寓進行了緊急搜索,發現該嫌疑犯的公寓內藏有爆裂物及相關精密器材。嫌犯還布下引線,目的在於殺死進入他的公寓的人。

在聯邦調查局幹員的協助下,奧洛拉市警方派出機器人,在戲院槍擊案兇嫌荷姆斯住家進行控制爆破,拆除部份引線與爆裂裝置,人們可以聽到從荷姆斯居住的公寓傳出轟的一聲巨響。

警方移除詭雷,宣布公寓的炸彈危機順利解除,而稍早遭到疏散的鄰近5棟建築物居民,現在也可以安心回到家中。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連任造勢活動,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槍擊案被迫中斷,歐巴馬計畫要親自前往奧洛拉,探視罹難者家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宇微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