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兒童藝術節 邀學童歡樂一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炎炎夏日何處去?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度過一個充實又充滿藝術的暑假,嘉義縣政府首度舉辦2012兒童藝術節,7月21號熱鬧登場,除多場藝術表演活動外,還結合文化產業與生活藝術DIY的課程,要讓大小朋友有個充實歡樂的暑假 。

利用回收廢紙做成的這把吉他、還有這隻大象,讓人看了覺得不可思議;紙藝創作展,打破一般民眾對瓦楞紙的傳統印象,讓紙藝創作更有趣。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 鄭武揚:「瓦楞紙也可以從回收的垃圾裡面,做出搖身一變為令人驚艷趣味生活的用品,所以我們是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小朋友能夠輕輕鬆鬆的(體驗)『紙』創意。」

為即將登場的2012嘉義縣兒童藝術節活動揭開序幕,除了有各式各樣精彩的藝術表演,也有親子手作DIY和紙藝創作展等活動。

嘉義縣長 張花冠:「很多很多表演的藝術節目,有九歌、有如果兩個劇團,還有蔡興國的藝術表演。」「從7月21號到9月2號,44天,我們現場所有『綠藝一夏、紙樂屋』,大家又可以現場來做,可以做也可以帶回家。」

民眾 賴太太:「如果它有DIY的話,我會更願意帶他(小朋友)去,我們一起、我們親子會一起製作這樣子,然後一起來分享DIY的快樂。」

想過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嗎?兒童藝術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