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秒殺特賣 禽畜產品暢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受到口蹄疫、禽流感、還有瘦肉精等影響,讓消費者感受到很大的威脅。嘉義禽畜業者特地推出產品聯合品嚐特賣會,讓民眾有機會認識優質的產品,希望買得安心,也吃得也放心。

10元秒殺特賣,獲得民眾熱烈回響,在烈日下大排長龍,用行動支持在地畜牧業。

民眾 郭先生:

「民眾對牛肉是很好,大家很愛吃。」

嘉義縣長 張花冠:

「我們今天辦的這個品嚐會,是跟我們在地的畜牧業者、養豬協會,一起辦的。希望我們優質的畜牧產品,能夠得到我們在地消費者的支持。」

禽畜業者強調飼養跟屠宰過程,都是經過認證,安全有保障。

畜產業者 翁先生:

「我們就是認真飼牛,用最天然的方式來飼養長大。這個過程當中,我們有取得Cas的認證,在這過程中,我們都沒有打抗生素、沒有瘦肉精。我們希望能夠把台灣牛肉用健康的方式,給消費者。」

中華民國養豬協會首席副理事長 林秋桂:

「肉品屠宰衛生的安全戳章,有蓋章表示這豬肉是合法的屠宰場宰出來的,才是衛生安全的。我們希望農委會跟我們說的『牛豬分離』,要正式來立法。」

提昇畜牧業優良品質形象,讓民眾了解無毒的本土禽畜產品,提供消費者安心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