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槍擊慘案 歐巴馬親訪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上週五(20號)發生令人震驚的戲院槍擊案,美國總統歐巴馬22號特地前往會見槍擊案的受害者和家屬。而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的發行商華納兄弟則表示,將延後公布該片的首周票房成績,以示尊重遇害者。

美國總統歐巴馬22號飛往科羅拉多州探望,這次奧羅拉槍擊案中的受害者和家屬。

同日,科羅拉多州長希肯盧珀(George Hickenlooper)在接受國家電視台(NBC)採訪時表示,目前兇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但是他說兇手有著「扭曲、狂妄的」性格,拒絕和警方合作。

希肯盧珀還提到,目前當地民眾正在從這個悲劇中慢慢恢復,希望事件不會影響到大家今後的生活。

這起槍擊案的嫌犯霍姆斯(James Holmes)在案發當天就被逮捕,目前仍在接受警方訊問。據瞭解,警方認為嫌疑人為了這次作案計劃了很長時間,因為在案發前幾個月之內,他在家裡和工作場所都收到了大量武器。霍姆斯預計將從本週一開始被庭審。

這起發生在上週五(20號)的戲院槍擊案,共造成12人遇難,58人受傷,年齡最小的傷員只有3個月大。而在遇難者中,最小的只有6歲。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