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父女檔首度同台 分享關愛作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4日訊】父親節即將到來,保健業品牌龍頭特別邀請,名模白歆惠和電視公司資深導播白國嘉,擔任公益活動嘉賓,也是父女檔首度同台亮相,除了跟大家分享彼此間的關愛,也希望透過公益活動,喚起更多人的愛心,幫助弱勢兒童。

名模白歆惠第一次和爸爸白國嘉,為公益活動同台亮相,父女都穿桃紅色服裝出席,除了溫馨的三連拍,還要來一場,默契大考驗。

主持人:「白爸爸收到這麼多禮物中,最喜歡的是手錶請作答。」

白國嘉 VS.主持人:「小時後歆惠在我父親節的時候,親手了一張卡片,卡片我還留到現在,那卡片上面寫甚麼,你還記得嗎?寫爸爸節還有生日快樂。」

一談到和白白的回憶,白爸爸露出滿臉的笑容,從小跟爸爸感情就特別好的白白,對這次的公益活動,爸爸能夠一起陪同,白白表明心情時,一度哽咽。

藝人 白歆惠:「爸爸馬上回答說,只要是你的事情,我就一定參與到底,然後我非常感動是因為其實,爸爸最近身體都不太好,包括剛剛其實,我都很擔心他上下樓梯。一度看到爸爸的背影,我真的一度就是覺得,淚就快要已經,你知道那種感覺是很難形容,就覺得說,爸爸為了女兒這麼熱的天氣站在這裡,所以我會覺得說,好感動、好感動,所以我覺得今年的父親節,我真的希望把我的愛,跟我爸給我的愛,跟大家一起分享。」

父親節即將到來,白白除了想跟大家分享與爸爸的關愛,也希望透過公益活動,喚起更多人的愛心,幫助弱勢兒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