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聯「腳」 踏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6日訊】為了感謝國人對去年日本311大地震的援助,日本主辦方特地將一年一度的多人多腳競賽移師台灣,在台北上演一場台日青年「600人601腳」齊步走的活動。雖然連日大雨後,場地泥濘不堪,但兩國青年聯「腳」, 1次成功,還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日本和台灣文化大學 和銘傳大學共602位青年,同心協力下,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儘管人數眾多,但大家仍默契十足,第一次挑戰就成功,在20分鐘內寫下了新記錄。

(土反)部優子:「每個人的腳步不同,我們一直沒辦法同步,但我們互相鼓勵,合作並緩慢前進。能完成真的很高興。」

活動選在台北觀山河濱公園舉行,由於土質鬆軟,加上天候不佳,場地泥濘,602人一起齊步走50公尺,難度非常高。

銘傳大學應日系學生 :「其實地板都是泥濘,腳都會黏住,可是相信一起努力都可以辦到 」

為了感謝國人對去年日本311大地震的援助,日本主辦單位特別選在台灣舉辦,在602位青年同心協力下,不但一起踏破金氏世界紀錄,也象徵台日間的溫暖互動向前一大步。

參加學生:「600人,601腳,挑戰成功!日本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