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西螺東南國中 演唱會享學弟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7日訊】國中開始就鑽研爵士鼓,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新星音樂人涂凱傑,除了幫歌手伴奏,創作曲子之外,近期在滾石三十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擔任郁可唯專任打擊樂手,利用暑假回國中母校,為住校的學弟妹們演出,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利用各種打擊樂器,流暢輕鬆的表演技巧,加上生動的表情及米老鼠造型的頭髮,他,是雲林西螺東南國中校友涂凱傑。

音樂人 涂凱傑:

「我是從可愛元素,加上民族風的因素,這東西不只在外觀上面,也反應在我玩的音樂上面,包括創作包括我們唱的歌,都會有這方面的呈現。」

特地邀請原住民血統的杜志豪老師,回母校為學弟妹們打氣,現場的學弟妹們,早已聽過學長為無雙樂團所做過的曲子,現在也參與國片的演出。

涂凱傑特別以原住民曲風展現十年的爵士鼓功力。

學弟妹們沉醉在音樂裏,還隨著拍子起舞,讓大家最開心的就是和學妹合唱「青花瓷」。

音樂人 涂凱傑:

「從國三開始,記得第一場我們比較像樣的,就是這個地方,第一次嚐到所謂的掌聲,跟鼓勵一種對心情的影響,讓我回去三天都睡不著。 」

杜志豪豐富的吉他技巧,加上涂凱傑對樂器靈活的運用,再搭配中學生的熱情,90分鐘的演出,讓人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