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慈善盃善款 新唐人助偏鄉學童築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7日訊】屏東縣賽嘉國小的暑期高球夏令營,讓很多第一次接觸高爾夫運動的小朋友都覺得很興奮。今年2月份,新唐人電視台屏東辦事處舉辦了一場慈善盃高爾夫球賽,希望偏鄉的學童也有機會學習高爾夫球運動,決定將活動的盈餘捐給屏東縣賽嘉國小,也促成了這次的暑期活動。

清晨一大早,參加高球夏令營的小朋友就在學校集合,準備坐上校車,前往高爾夫球場。

賽嘉國小學生 林翔:

「第一次我很好奇,本來覺得沒有那麼好玩,結果打了之後覺得很好玩。」

賽嘉國小學生 馬稚均:

「(你昨天學到什麼?)學到很厲害的高爾夫球。」

來自各界的愛心,讓偏鄉的小朋友終於有機會體驗高爾夫球的樂趣。

賽嘉國小學生 葉呈斌:

「如果還有高爾夫球營的時候,我還想再打。」

賽嘉國小學生 曾偵 :

「因為這個機會很難得,到球場下去打高爾夫球。」

賽嘉國小校長 楊秋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辦這個慈善球賽的這個機會,電視台把結餘的經費給小朋友辦這個營隊(高球夏令營),讓小朋友才有機會第一次踏進這個球場來,讓他們有體驗學習的機會。」「那我個人是非常的感激!那我想這些小朋友也非常的幸運,我們希望在小朋友這麼年幼的時候就有這樣的經驗,也許說不定,我們會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屏東辦事處經理 邱文治:

「我們希望得到工商企業的支持以後,有更多的盈餘來擴大偏鄉小朋友的學習機會。 」

慈善盃高爾夫球賽,結合地方資源,以及各界的支持回響,讓偏鄉學童也能在高爾夫運動上培養出興趣,繼而在這個運動上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品含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