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凱閃耀倫敦奧運 蜜雪兒錦上添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8日訊】倫敦奧運會盛大開幕,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當然也是這一全球盛世的亮點,包括威廉、哈利王子以及凱特王妃,都親自在白金漢宮迎接奧運聖火,凱特甚至還親自打桌球為奧運暖場,

就在全球的觀眾聚焦在奧運主會場,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款待來自各國的首腦、政要。

女王伊麗莎白致歡迎辭:「我希望你和你的國家,有一個成功、快樂、值得回憶的運動會。」

不過,最吸引媒體注意的,要數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開玩笑,說開幕式在美國轉播的時候,他將會眼皮打架,睏得不行了。

而蜜雪兒除了履行公務,還趁機在倫敦倡導運動。

邁著大步,跑上主席台,蜜雪兒在「動起來」(Let's Move!)活動上,用自己的活力,感染美軍子女和來自美國、英國的一千名兒童。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表示,運動員的故事提醒我們,奧運會不只是贏金牌,或者創紀錄。它是自我激勵,對嗎?讓你相信自己,拒絕放棄。

看著蜜雪兒跟孩子們,跟隨教練做運動的身影,48歲的她依然健康美麗。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