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盲射手倫敦奧運兩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8日訊】這次奧運會比賽其實在開幕式之前就已經登場。韓國射箭選手林東賢在一天之內連續打破兩項世界記錄,成為這次倫敦奧運會上第一位打破世界記錄的選手,受到各界矚目。不過,你知道嗎?林東賢的左眼視力只有0.1,幾乎跟盲人差不多,但是他居然連續打破兩項世界記錄,讓大家驚奇不已。

在個人資格賽中,韓國老將林東賢以總環數699環排名第一,這一成績也刷新了由他自己所保持的696環的世界紀錄。團體排名賽方面,林東賢率領隊友毫無懸念地以2087環鎖定榜首,這一成績也刷新了由韓國隊自己所保持的該項目的世界紀錄。

26歲的林東賢左眼視力列為0.1,為法定盲人,這意味著他只能看到20英尺(約6.1米)遠的東西,而一個視力健全的人可以看到200英尺遠。

但林東賢認為,射箭靠的是感覺,視力沒有給他的射箭生涯帶來任何的麻煩。他所做的,就是眺望箭靶時區分顏色,然後等待裁判或者觀眾的示意。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