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媽媽用心研發 口湖風味餐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1日訊】雲林口湖有家休閒農場的風味餐,是由幾位弱勢媽媽,經由嚴格的專業培訓後,研發出來的食譜,用在地名產蒲燒鰻,還有口湖知名米粉,加上台灣蔬果,不只好吃,更是色香味俱全,帶您一塊兒去品嚐看看。

這道色香味俱全的握壽司,好吃的程度,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了。

內湖社大講師 何立德:

「其實在夏天季節,吃到這東西,應該是會很感動的,因為這是台灣非常道地的鰻魚,最後其實是想到有鰻魚,加上雲林的米,加上這些小黃瓜,還有這些蜜汁,真的是很有雲林味。」

休閒農場工作人員:

「米飯裏面有加醋跟冰糖,加一點水,下去熬的,也有加水蜜桃果粒醬,用口湖在地的蒲燒去做的,所以叫做水蜜桃蒲燒鰻握壽司。」

這是雲林口湖弱勢媽媽們所研發出來的風味餐,他們大都接受超過150小時的培訓,現在都能獨立辦桌,像是這道養生的口湖米粉,光看色澤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休閒農場經理 蔡云珊:

「我們現場就有提供自助式的,所以說有團體要來,有經費上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客製化的服務,我們也希望推動庶民美食,這是一般人都可以吃的起的,就是道道地地用我們當地食材去料理的。」

還有非常豪邁的口湖蒲燒雕,只要微波三分鐘就能輕鬆上桌了,太多的美食讓人無法抵擋,訂單應接不暇,口湖弱勢媽媽的用心與努力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