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奧運比賽精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1日訊】倫敦奧運比賽進入第三天。男子體操團體決賽成為熱門話題,中國隊在預賽只拿到第六名,這一次重整旗鼓,第三度拿下男子體操團體的金牌,日本隊後來憑借申訴順利拿回銀牌,雖然英國隊被擠到了第三名,但是仍然舉國歡騰,因為這是英國100年以來第一次在奧運會的男子體操團體賽拿到獎牌。繼續帶您關注奧運焦點賽事。

【體操男團中國折桂 英國創百年歷史】

競爭激烈的倫敦奧運體操男子團體賽,原本並不被看好的中國隊在當天的比賽中,沒有出現一次明顯失誤,在最後一個項目鞍馬開始前就已經確定明顯優勢,並最終摘下冠君。而原本因隊員失誤而排名第四的日本隊,因為申訴成功而獲得銀牌。

雖然英國隊因此由榜眼降為探花,但英國人仍很開心。因為這是英國自100年前的瑞典斯德哥爾摩奧運會後首次拿到該項目的獎牌。

【游泳阿格內爾神勇奪冠】

30號的游泳館產生4枚金牌,男子200公尺自由泳決賽高手雲集,除了廣受華人矚目的中韓-孫楊和朴泰桓間的競爭,美國的羅切特,德國的比德爾曼,還有為法國贏得400公尺男子自由泳接力賽立下汗馬功勞的阿格內爾,都是這枚金牌有力的爭奪者。最終,阿格內爾從頭到尾領先群雄,拔得頭籌。

美國的格雷弗和佛蘭克林分別獲得男子和女子100公尺仰泳的冠軍。另一名在英國普利茅斯就讀的15歲立陶宛選手梅盧提特則在女子100公尺蛙泳決賽中獲得金牌。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