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再傳捷報 中華隊30日戰績整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1日訊】今年倫敦奧運在開幕後2天,中華隊就有銀牌入袋,舉重女將許淑淨昨天一舉奪銀,振奮了中華奧運代表團上下,在羽球女單、桌球男單和射箭項目,也都傳回捷報,我們帶您快速瀏覽30日中華奧運代表隊的戰績整理。

《桌球》桌球方面,中華桌球代表隊唯一拿到奧運門票的「桌球小子」莊智淵一日兩戰,連戰皆捷,順利進8強,也追平個人在奧運的最佳戰績,只要31日再勝羅馬尼亞選手,獎牌就在眼前。

《羽球》中華羽球女單雙雙開紅盤。

曾在雅典奧運闖進8強的女將鄭韶婕,只用了21分鐘,以21:11、21:9直落二,擊敗奧地利對手,拿下分組賽首勝。

除鄭韶婕外,中華隊另一名女將戴姿穎也以直落二勝芬蘭順利晉級,拿下生涯在奧運殿堂的首勝。

《射箭》射箭個人賽部分,包括「大雄」郭振維與「天才少女」譚雅婷,雙雙挺進16強,可惜的是男子名將王正邦以及「雷母」雷千瑩,都提前止步32強。

《舉重》在舉重部分,年僅19歲的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天凌晨結束58公斤級,以抓舉99公斤舉出個人最佳成績,但在強敵環伺下,仍難以與世界級名將競爭,隨後挺舉為129公斤,最終總和228公斤,排名第八作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