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托爾塔節 世界最長三明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日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8月1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墨西哥三明治節,廚師們製作了53米超長的三明治,成為拉丁美洲有史以來最大的三明治。一起去看看。

當地官員和55位商家,紛紛捲起袖子,一起製作當地民眾稱為托爾塔(torta)的墨西哥美食,這個700公斤重的超長三明治用料豐富,使用好幾千片的麵包,無數的生菜、洋蔥、番茄等蔬菜,並搭配蛋黃醬、芥末、辣醬油等70多種配方融合在一起,三明治的每一節都有不同的味道,分別代表不同地區廚師的拿手配方。

主辦單位希望藉著這次活動,促進家庭式小餐飲企業的發展,加強與大型快餐連鎖店的競爭力。

地方官員 特雷霍(Elena Edith Segura Trejo)說:「我們現在做的是支持家族式小企業的發展,在過去的十年中,由於國外速食的競爭,營養豐富的托爾塔銷售已經下降了60%。」

許多參加節日的人耐心的排?隊,就等著吃這世界上最長的三明治。他們表示味道好極了。

顧客 芭芭拉 說:「值得我等候了這麼久,真好吃!」

連續三天的三明治節預計將吸引超過35萬人參觀,並將賣出好幾萬個托爾塔三明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瑞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