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花絮:金郵筒 哈利王子和搞笑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日訊】在奧運會贏得金牌是運動員的親戚、朋友、同胞一起互相慶賀的事情。英國皇家郵局為了慶祝選手奪金,別出心裁的在選手家鄉,選擇一個郵筒,刷上金黃色的油漆。油漆工忙刷漆,哈利王子也沒閒著,他忙著鼓勵英國的少年運動精英努力提高,因為他們可是未來奧運會奪冠的希望。

【奧運奪金 英選手家鄉郵筒換黃金裝】

英國皇家郵局為了慶祝選手奧運會奪金牌,別出心裁,在選手的家鄉選擇一個郵筒,塗上金燦燦的油漆,來慶祝奧運奪冠。皇家郵局表示,已經成立專門的油漆小組,24小時待命,只要有選手奪金,立即趕往他(她)的家鄉,選一隻普通的紅色郵筒刷金漆,現在已經有三隻幸運的郵筒換上了金裝。另外,皇家郵局還發行了奪金郵票,只要奪金,24小時內,將發行紀念郵票。

【忙奧運 哈利王子校園會未來之星】

倫敦奧運進行時,英國選手忙比賽,國民忙看賽,哈利王子也忙裏抽閒,會見1600名少年精英運動員,他們是英國未來奧運之星。整個會面過程,現場氣氛輕鬆愉快,賓主互鬥幽默,每個人臉上蕩漾著開心的笑容。

【倫敦老地鐵故障 幽默廣告提醒注意】

倫敦老舊的地鐵幹線意外發生故障,讓市長委託廣告公司製作了一則小節目,提醒大眾小心意外發生,並準備好發生意外時的應對措施。不過這個節目很有創意,輕鬆詼諧間,既讓人們捧腹大笑,也讓人們笑後思考對策。

【洗五星桑拿 英冠軍丟環法短衫】

在五星級浴房洗桑拿,自行車奧運金牌得主布蘭德利‧威金斯(Bradley Wiggins)意外發現,自己的訓練工具包,被人順手牽羊拿走了。不過他沒生氣,而是召開了一個記者會,鼓勵小偷大方的穿上他環法自行車賽的短衫,還開玩笑,他的工具包很可能已經在ebay上出售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