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鍾鼎邦回家過節 全台營救徵簽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日訊】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全台營救鍾鼎邦的簽名函已經超過十萬份,三十多個民間團體也在江陳會前發起「營救鍾鼎邦行動大隊」,喊出「鍾鼎邦沒回家,陳雲林不用來」的口號。聲援人士表示,鍾鼎邦本來就無罪,為甚麼要被中共國安局囚禁?要求盡速讓他回台過父親節,與兒女、家人團聚。

台灣公民鍾鼎邦因修煉法輪功,赴大陸探親時,卻遭大陸贛州國安局秘密逮捕,並非法囚禁40多天,長期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苗栗縣議員賴源順說,中共荒謬行徑已經深深威脅每個前往大陸的台灣人。

苗栗縣議員 賴源順:「我想感同身受,尤其是他的家屬,我們很確定中共在基本人權上,事實上是蠻橫的,尤其是現在兩岸交流非常頻繁,我們很擔心未來,我們旅遊人士、商務人士,一旦進入大陸地區,受到這種蠻橫的國家,他們不尊重基本人權的理念,實在是讓人非常擔憂。」

人來人往的景點上,法輪功學員頂著烈日耐心向台灣民眾解說,希望在10萬營救簽名函送入總統府後,持續凝聚更多民意力量,讓鍾鼎邦早日歸來。

遊客:「如果只是單純的探親或旅行被抓起來的話,那真的會覺得滿委屈的,如果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徵簽),可以幫助到他的話,我覺得這個方法是可以這樣支持 的。」

遊客:「我們要站出來支持他。會簽名也是救人、幫助別人,小事一件。」

遊客:「就希望他們(中共)能夠放他回來啊,然後要從政府方面去著手,跟他們溝通,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這樣比較有實際的效應。」

兩岸下禮拜要召開江陳會,三十多個民間團體已經組成營救行動大隊,強調「鍾鼎邦沒回家,陳雲林不用來」。日前也有多位桃園縣議員出面聲援。

桃園縣議員 梁新武:「我們的政府應該要展現我們的強有力的營救行動,不要讓我們的人民在中國,遭受非法(拘捕),得不到保障 ,反而他的子女,要向國外來求助。」 (2012.07.20)

桃園縣議員 李月琴:「呼籲我們民主國家的馬總統,他能夠正信正念,愛國家愛人民的心情,來向中國向大陸那邊,拯救我們的鍾鼎邦同修。」 (2012.07.20)

鍾愛在臉書上感謝海內外各界發起的營救行動,父親赴大陸蒙難,讓鍾愛對「正義」兩個字有更深的體會。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鍾愛說,她不會放棄營救父親,繼續挺身反迫害,找回社會正義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苗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