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紅朝要天理 姑娘欲按「血手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4日訊】今年以來,大陸多個省份地區的民眾,為營救遭受冤獄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按「紅手印」聲援反迫害,當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一位年輕的河北姑娘,她為了保釋法輪功學員,想拿針挑破自己的手指來摁手印」。這位姑娘的誠意及正氣,讓人動容!

《明慧網》報導,河北省唐海縣十農場誠信商人鄭祥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唐海縣看守所遭受迫害。為了保釋鄭祥星,當地562名老百姓曾經按下他們的「紅手印」。但是,鄭祥星至今仍被非法關押。為了讓好人能早日脫離冤獄,最近,河北另一地的民眾也開始簽名和按紅手印,目前已經達到979人。

報導說,其中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姑娘簽完名後,想摁手印時沒有印油,這位年輕嬌氣的姑娘說:「給我拿針來,扎血來摁。」雖然徵集簽名的法輪功學員告訴這位姑娘別著急,等自己回家把印油拿來了再摁,但姑娘的正氣已經震撼了在場的所有人。

而另一對公務員夫婦,在了解真相後說,「共產黨早該完了!」他們不僅做了三退,最後都用自己的真實姓名簽名、摁手印。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他們沒有上中共詆毀法輪功的當,他們很清楚法輪功(學員)是什麼樣的人。有些人可能並不直接認識這些人,但他接觸身邊這些法輪功學員,在生活中或親朋好友中,他發現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人、非常善良的人,所以他們才站起來替他們發聲。」

另一「紅手印」事件的主角-河北農民李蘭奎,同樣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無辜迫害。在當地民眾按下「七百紅手印」,並且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展示後,中共當局大為恐慌,派人騷擾恐嚇按手印的百姓。

不過,河北正定縣周邊地區三百多位村民不 但不畏打壓,繼續按「紅手印」聲援李蘭奎,並聲援先前按手印的七百多名正義民眾。他們在請願書中寫道:「百姓的目地很明確,因為警察無故錯抓了好人,民眾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叫李蘭奎回來好好過日子。……要求政府立即把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李蘭奎送回家,撤出賴在村裡的警察,還老百姓一個平安、祥和的生活環境。」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在一個社會裡黑白顛倒、是非混淆,當好人被監押的時候,這些中國老百姓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當這個社會出現轉型的時候,越來越多人看清共產黨的本質,所以站起來替法輪功學員發聲。他們清楚的知道,替法輪功學員維護的權利,實際也是為他們自己維護權利。因為法輪功學員信仰的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是中國人傳統的道德觀念。」

大陸民眾:「(遇到這種情況,您會印手印嗎?)我會的,我支持維護自己正當的權利和自由信仰。」

大陸民眾:「(你為什麼支持法輪功學員呢?)它就是一個煉功團體,是一種信仰,這個信仰是種基本人權嘛。根據世界各國都公認的人權公約,人人都有信仰的自由。再一個,根據我這麼多年來所了解、認識的修煉法輪功的,他們都道德非常高,信奉真、善、忍,都是好人。」

今年4月,震動中南海的河北「300手印」聯名事件,激起中國社會各階層的強烈反響。隨後,河南「562手印」、黑龍江15000人「紅手印」、河北「七百手印」等相繼湧現。就連台灣也出現了「台版紅手印」,台灣民眾呼籲營救被中共非法拘押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

新唐人記者 陳漢 孫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