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富而有德 政商名流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6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已經在台東舉辦第三年,持續推動新唐人系列大賽,同時宣揚傳統文化價值的理念,週末的餐會,再次獲得台東政商名流的共鳴與支持。

連續三年,台東舉辦富而有德餐會,參與的政商名流表示,希望台東好山好水,以及為善不落人後的好人情,與富而有德餐會相互輝映。

台東市市長 陳建閣:「把我們台灣台東的好山好水好人情,都能夠藉由我們這麼好的平台,把它散播到全世界各個角落,讓我們華人在全球上為我們人類更加增光,更加的茁壯。」

醫師公會理事長 何活發:「我的小孩也在美國,多少也體驗到我們的電視台,確實是為我們華人提供很多比賽的舞台跟平台。」

台東縣議員 謝明珠:「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們台東都很淳樸,我們台東對這種公益也是不落人後的。」

看見新唐人電視為了解中國真相,提供管道和平台,與會來賓體會到捍衛普世價值的重要。

立法委員 劉櫂豪:「這個世界有一些基本的價值跟基本的原則,無論是我們是哪一信仰或哪一個國家哪一個族群,我們都要加以去維護。我們也期待有一天會來到沒有人會因為自己信仰上的不同,所以遭到生命上財產上或者是許多不人道的對待。」

每年都會參與餐會的廖月瑛理事長今年再次包桌認養畫作。

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名譽理事長 廖月瑛:「我覺得很感動,一個餐會居然可以辦得那麼好,我是盡我的能力,能參與盡量參與,我這次也認購了這一幅太平山徑一幅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我們也深刻的感受到台東鄉親的真誠的付出以及政府單位企業團體還有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我們覺得在台東這邊感受非常強烈。」

新唐人傳承傳統文化、捍衛普世價值,得到台東餐會與會來賓的共鳴,也一起為邁向富而有德的社會共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