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案延燒演藝圈 張懸公開反旺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知名歌手張懸日前在公開場合開唱,唱完安可曲之後,就向歌迷喊話,要歌迷對旺中案發聲,三分鐘的感性呼籲,被網友上傳網路,短短兩天點閱率就超過6萬人 次,獲得廣大迴響,甚至還有中國網友也來響應。

歌手張懸在台中開唱,最後一首安可曲唱罷,張懸直接在台上,向中視記者喊話,要記者將自己的話紀錄下來。

歌手 張懸:「你們一定要知道新聞媒體的自由其實在群眾的選擇上面,公平競爭基本上雖然會造就各家記者或電視台用前幾年我們看到的方式不斷炒作新聞,只是新聞炒作有一天會過去,但不能沒有公平的競爭跟一個不開放的市場,所以新聞自由跟資訊文化的這東西就是不能用錢被買的。」

公開反旺中,三分鐘的對話,被網友上傳網路,2天的時間,6萬多人點閱,張懸還以新聞是誰的為題,在自己的臉書PO文,內容寫到,「新聞是誰的, 永遠不是作家名嘴的、不是歌手藝人的、不是記者電視台的。是你們的。是你們的。當我們讓餵養我們新聞的管道被壟斷、來源被限制、說法被統一、方向被整理、 我們就將從吃喝變成被灌食。」

呼籲歌迷重視旺中案,讓自己擁有選擇新聞自由的機會,張懸的感性呼籲,也獲得網友的廣大迴響,甚至還有中國網友來響應。

日前公開對旺中案發聲的藝人,還有歌手林宥嘉,主持人陶晶瑩,支持媒體不該被聾斷,一向有話直說的陶晶瑩,甚至要求廢除NCC。現在又有張懸的加入公開反旺中,旺中案持續延燒演藝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